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NMGlulu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《性别的秘密》

阐述的道理by 网友


要想有一段幸福的婚姻


1、接受人无完人的道理,不要刻意追求完美,要用欣赏的角度看自己的伴侣,把对方理想化,当成完美。


2、双方要沟通交流,不要害怕说出自己的感受,要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感受,尤其是不好的感受。


3、一定要有温暖、灿烂坚定的能够带动眼睛周围肌肉的微笑,这会让你自己和周围的人容易幸福。


4、有问题不要退缩,不要放手不管,要一起面对,对未来永远抱有希望。


5、不要情绪上来所有的事情一概否定,要多说认同的声音。


6、要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问题,不要错误的误解再去指责。


5、爱不怕有不同意见,怕的是误解后用言语和行动去攻击对方。


6、婚姻需要经营和付出,就像每天要工作一样,婚姻也要努力付出。


7、婚姻和爱情不一样,爱情的感觉先天是身体大脑的某种化学反应而且只能维持2到3年,这种刺激之后才真的需要开始经营一段婚姻了,才是真正的爱的开始That‘s when the love comes。


8、在同一时间,而且只在这个时间来讨论问题,解决冲突。


9、定期约会,找回最初爱的感觉。


10、选伴侣,看童年,父母感情影响孩子,为了自己的下一代,自己的婚姻也要努力幸福。


以上是网友看了第三集之后的感想,第一和第二集则分别记录了人们大脑性别与身体性别的关系,以及相貌相似度与夫妻配对的联系。通过科学家们的实验的确可以明显地区分出性别间的差异,比如男性的操作能力比女性强,女性的爱心超越男性很多……男女确实是互补的,缺一不可。

   


 
评论
©NMGlulu | Powered by LOFTER